首页  >  使馆活动  >  2017年
祝勤公使出席全英华侨华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活动
2017-07-10 04:00

  7月9日,祝勤公使出席全英华侨华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英工党议员、影阁国际贸易大臣加迪纳、伦敦巴尼特市市长萨林格、西敏市市长亚当斯、香港特区政府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杜洁丽、香港新界乡议局访英团以及来自全英各地主要侨团侨领和中资机构代表700多人参加。

  祝公使代表刘晓明大使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向所有关心和支持香港特区发展的旅英侨胞及英国各界朋友致以衷心感谢。祝公使回顾了香港回归2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中国政府将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祝公使指出,广大旅英侨胞爱国爱港,以各种形式坚决反对“占中”、“港独”等非法活动和外部势力干涉香港内部事务,坚决支持香港特区贯彻落实基本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相关决定,为维护和促进香港稳定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

  祝公使表示,有祖国作为坚强后盾,有香港特区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团结奋斗,有包括旅英侨胞在内的广大海外侨胞的大力支持,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此次庆典活动由伦敦华埠商会主办,是英国侨界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