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  2017年
祝勤公使为“未来全球领袖计划”培训班举行讲座
2017-09-12 04:00

  9月12日,祝勤公使应邀在使馆为英国渣打银行“未来全球领袖计划”培训班学员举行讲座,介绍中国的国际地位及影响。渣打银行个人客户副总裁帕特尔及参加培训的印度、印尼、土耳其、沙特、阿联酋、科威特、尼日利亚、肯尼亚等十余国青年企业领袖及王室成员等约50人出席。

  祝公使结合当前中国发展及国际地区形势详细介绍了中国对外政策主张,指出中国是当今世界和平稳定的维护者、互利合作的推动者、文明互鉴的倡导者和国际治理的实践者。中国的发展不仅惠及13多亿中国人民,也正为国际社会提供更多惠及全球的公共产品,为推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事业、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持续贡献正能量。祝公使还重点介绍了“一带一路”建设、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等情况,回答了学员们关于朝核、中印关系、野生动物保护、中国产业结构升级等提问。

  学员们表示,通过讲座增进了对中国国情和所作国际贡献的了解,今后将更加关注中国发展,期待中国发展越来越好,为世界繁荣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