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  2017年
祝勤公使出席“2017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招待会
2017-11-23 01:00
      

  20171123,祝勤公使应邀出席在英国议会上院举行的“2017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招待会并致辞。英国际发展部国务大臣贝茨勋爵、英中贸协主席沙逊勋爵、上院议员韦鸣恩勋爵等英上下院议员和谷歌、微软等跨国公司代表以及华为、腾讯、大疆创新等中国企业代表等约百人参加。  

  祝公使表示,不久前召开的中共十九大是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中国和世界均具有深远影响。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中国品牌建设,强调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这“三个转变”,为推动中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造中国品牌指明了方向。目前,华为、腾讯、联想、海尔、青岛啤酒等中国品牌在英影响不断扩大,英各界对中国品牌的关注也不断加大。未来,中国将以自主创新为核心奠定中国品牌战略基础,以“中国品牌日”为抓手提升品牌意识和国际竞争力,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推动中国品牌加快走向世界,打造“质量强国”,为世界经济繁荣贡献更大的“中国力量”。  

  贝茨勋爵、WPP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索雷尔在致辞中高度赞赏中国减贫事业取得的成就,认为这是对全人类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中国企业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品牌营销等多方面都取得巨大进步和惊人成绩,英各界应与时俱进,抓住中国发展机遇,积极扩大对华务实合作。  

  *** *** ***  

  2017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招待会由英议会上院议员韦鸣恩勋爵与WPP集团共同举办。WPP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传播服务公司,“2017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是其旗下调研机构华通明略第七次发布针对中国品牌的榜单,引发广泛关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