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苏南科技公参出席中英生命健康跨境路演活动
2021-07-20 05:00

  7月8日,驻英国使馆科技公参蒋苏南在线出席中关村论坛系列活动--中英生命健康跨境路演并致辞。12家中英生命健康创新企业参与线上路演,中关村英国联络处、启迪英国、中英创新中心、英国P4精准医疗加速器、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等中英创新机构近80位生命科技领域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就生物医药跨国成果应用转化、企业融资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和深入对接。

  蒋公参在致辞中表示,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让人们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在应对人类共同挑战、抗击全球疫情中的重要作用,更加意识到全球合作是战胜疫情的必然选择。中英开展合作是共赢合作,两国在科技合作方面有着长期且坚实的基础。两国机制性的合作框架为包括生命科学在内的未来合作带来巨大潜力。英国拥有先进的基础研究和创新能力,中国科技发展迅猛、应用场景多、产业体系完备、市场大,为英国企业发展提供重要机遇。希望借助本次中关村与启迪搭建的中英两国创新平台,进一步促进生命科技领域的全球合作。驻英国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两国科技创新共赢合作。

  中关村论坛系列活动--中英生命健康跨境路演是由中国建设银行和启迪控股共同为中英两国生物医药领域企业搭建的跨境项目合作平台,旨在支持中英生命健康科学产业发展,加深中英科技创新及风险投资合作。

附件: